| 多年裝潢經驗,專針對住家裝潢、住家規劃裝潢 專業諮詢為您打造完美居住空間! | 專業施工、完善保固、為您解決居家/辦公大樓漏水 壁癌、外牆防水隔熱問題 |
[求教]誰可以交我鞍馬//限,新店市 |
| 房東:廷仔 發表時間:2010-10-23 |
我只會倒立(不是很久) ice 我想學大地版 先說;我11歲而已 拜託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老潘 發表時間:2010-10-23 |
好兒童 加油 . |
| 2 樓住戶:殺洨 發表時間:2010-10-23 |
好兒童 加油. |
| 3 樓住戶:廷仔 發表時間:2010-10-23 |
是唷 我覺得自己滿爛的... |
| 4 樓住戶:變強 發表時間:2010-10-23 |
可以試試看先學慢舉 |
| 5 樓住戶:沈廢 發表時間:2010-10-23 |
連基礎都不穩 就想學 鞍馬 想學大地板 看了就討厭 雖然你年紀小 看的出來 可是還是請 練好 東西 再來學 不是那麼容易就會你想要的東西的 力量不夠 基礎不穩 腰力不夠 哪來的東西 作鞍馬 大地板? 總歸 : 基礎練穩吧 |
| 6 樓住戶:陳志輝 發表時間:2010-10-23 |
還不會走就想飛 . (搖頭)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